【台南 中西區】府城黃家蝦捲。鴨母寮蝦捲老饕一路相隨|難以形容的美味,在地人才知道

府城黃家蝦捲從「石精臼」再「鴨母寮」再「成功路尾」至今的「西和路」,獨特的口味,老饕始終一路相隨

靠近文賢路的西和路上,斜對面是第一小康公有零售市場。附近美食有不餓門廣東粥小康旗魚浮水羹

🔹招牌蝦捲 NT. 50,傳統工法,裡面包著一層豬腹膜下去油炸,蝦捲酥脆。

火燒蝦,加上高麗菜、蔥,有別於周式蝦卷的美味,不一樣的口感,蝦與蔬菜的組合,搭配醃漬蘿蔔完全絕配。

🔹魚丸脆肉冬粉湯 NT. 30,魚丸是當天採用新鮮旗魚漿製成,脆肉則是口感爽脆的松阪豬,加上傳統的冬菜湯頭配上滑順的冬粉,是搭配蝦卷的最佳湯品。

🔹肉燥飯 NT. 20,如果你食量較大的話,也可以點碗肉燥飯,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,也能增加滿足感。

🚩府城黃家蝦捲(鴨母寮蝦捲)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68號
☎電話:06-3506209
⏰時間:14:30-20:00(售完為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