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牛士石燒牛排。想吃幾分熟自己決定|超厚切男子漢牛排肉量大爆表

鬥牛士餐廳在許多百貨公司或大型賣場中都可以見到,想吃高級牛排就會聯想到鬥牛士。進化版的鬥牛士石燒牛排Hot Stone Steak,除了嚴選CAB檢定牛肉外,特殊吃法更讓人欲罷不能。

鬥牛士石燒牛排環境

鬥牛士石燒牛排就位於Focus 時尚流行館8樓,不失網美風格的店內裝潢,價格卻是一般民眾負擔得起的物超所值,很適合在逛Foucs百貨之後,全家大小一起前來用餐。

鬥牛士石燒牛排自助區

湯品、飲料都可以無限取用

飲料有咖啡、茶飲、果汁和汽水。

湯品提供海鮮巧達濃湯、蔬菜牛肉湯

鬥牛士石燒牛排菜單MENU

主餐均附薯條、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水果,飲料吧、湯品吧無限供應。

附餐有薯條、沙拉、濃湯、麵包和水果

生菜沙拉淋上千島醬,每一口都清爽又開胃

剛炸好的薯條可以感受外酥內嫩的絕佳口感,沾點酸甜滋味的塔塔醬,讓人咬上一口好刷嘴!

台南名店葡吉秒殺等級的羅宋麵包,這裡也吃得到,香氣和口感真的太迷人!

海鮮巧達濃湯,裡面有豐富的海鮮和蔬菜,融合了海陸雙重滋味,喝起來濃郁、溫暖、順口。

蔬菜牛肉湯,蔬菜本身的清甜與牛肉醇厚的滋味相輔相成,口感微甜很清爽。

男子漢牛排 18oz $599,可兩人享用另一人加購附餐

超大男子漢牛排好吸睛,幾乎比臉還大,這下肉食族可以盡情大快朵頤了!

超厚切男子漢牛排厚實多汁,光是看就讓人心動!

自行決定肉品熟度,讓第一次吃到石燒牛排的人覺得新奇

附上的是蒜蓉醬、芥末鹽、海鹽,多樣化吃法讓舌尖盡享美味

頂極美國Choice肋眼牛排 10oz $649,

油花分佈均勻,肉質上鮮嫩美味並帶有豐富的肉汁。

外部微焦帶香,內部有恰好彈性又帶豐富肉汁,只沾上少許海鹽,更襯托出肋眼牛排肉質的豐郁香醇。

挪威鮭魚+香煎里肌豬排 $469,

挪威鮭魚肉質口感很細嫩,

香煎里肌豬排也是很有厚度的,扎實彈牙沾上些許沾醬,爽口好吃

明太子焗烤天使蝦(單點) $99,焗烤蹦出香醇奶香

看看這牽絲的焗烤,香氣實在令人食指大動,口感簡直就是完美!

美式烤雞翅(單點) $89,大人小孩都很適合,令人吮指回味

酥炸廣島牡蠣(單點) $89,油炸後表皮呈現黃金酥脆

一口咬下鮮甜滋味在口中漫延,一吃難忘!

法式鮮果烤布蕾(單點) $35,有著金黃焦糖表面的布蕾,是相當誘人的精緻點心。

清新的水果甜中透酸,加上香甜的脆焦糖,與綿軟細緻的烤布蕾,結合成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滋味!

霜淇淋(單點) $20,經典巧克力濃郁香醇,擄獲不少愛吃甜點控。

店內還有打卡送蛋塔的活動

感恩謝師宴,現在不吃更待何時, 8人以上,免費招待1位;16人以上,免費招待2位,以此類推

如有任何變更內容依官網或現場公告為準

🚩鬥牛士石燒牛排 Hot Stone Steak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(Foucs百貨8樓)
☎電話:06-2207366
⏰時間:11:00 – 22:00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