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不陪喝。銅板美食串燒10起|晚餐宵夜小酌好去處|深夜食堂

老闆不陪喝串燒酒場位在台南民族路三段上,接近金華路四段路口處。提供現點現烤的串燒、燉雞湯、涼拌菜等料理,還有供應啤酒可以小酌,適合晚餐宵夜或夜貓族小聚的好地方!

有冷氣開放的用餐空間,布置簡單明亮舒服,賣的卻是路邊攤價格的串燒,盡情大吃也不傷荷包。

鹽烤虱目魚肚 $150,無刺軟嫩細膩的魚肚不需太多調味,就能嚐到新鮮魚肉原有的鮮甜細緻

撒上一些胡椒鹽,擠上檸檬汁後風味更是絕佳!

豐富的魚肚油脂帶出的入口即化口感

鹽烤秋刀魚 $70,金黃酥香淋上幾滴檸檬,品嚐到鮮美肉質,與魚肉的甜美油脂,用自己最舒服的節奏吃完它。

鹽烤雞腿排 $90,外層雞皮烤到金黃口感酥香,包覆多汁的雞腿肉,美味100分!

柳葉魚(4隻) $60,香酥口感,一口咬下滿滿的魚卵,粒粒分明,味蕾享受多層次美味。

銀絲捲(煉乳) $20、黑糖小饅頭(煉乳) $20,外酥內軟,沾著煉乳吃更是美味

鱈魚肝沙拉 $130,味鮮香而不腥,吃起來的入口即化,口感綿密柔滑

原燒牛小排 $120,品嘗到牛肉的原汁原味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!

絲瓜蛤蠣 $120,鮮甜無比的湯頭,好天然,好清甜,好舒服

烤蝦(10隻/份) $200,新鮮的蝦子用少許鹽調味烘烤,口感彈牙扎實又鮮甜!

雞肉香腸、香蔥豬肉捲、培根蔥捲、椒鹽豬五花、甜不辣 醬燒

培根蔥捲 $40,培根肉鹹,包覆著台灣最在地的青蔥,品嚐原汁原味的感動!

椒鹽豬五花 $60,表皮焦脆,只有灑上椒鹽就非常的好吃

甜不辣 醬燒 $20,食材新鮮又Q彈,醬汁好吃、有古早味。

老闆不陪喝菜單:餐點選擇非常多,有牛、豬、雞、海鮮、蔬菜等等食材

🚩老闆不陪喝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8號
☎電話:06-2205959
⏰時間:20:00-03:00,週六19:00提早營業,週二公休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