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誇海鮮鍋燒拌麵。台南火燒蝦澎湖小卷舖滿滿|麻辣鴨舌老饕最愛|金三益外帶

金三益推出超浮誇鍋燒、拌麵,外帶自取最安心,吃得到產地直送火燒蝦、鮮蚵、蛤蜊,和秘製麻辣鴨舌,海鮮多到把麵覆蓋,奢華​的享受,只要親民的價格。

金三益全台最浮誇的飲料店

每碗鍋燒、拌麵,所使用的海鮮、食材都非常新鮮,而且份量配料也給的相當豪邁大方,吃起來十分過癮

一台斤蛤蜊霸氣十足

蛤蜊鍋燒意麵 $160,浮誇爆量的蛤蜊足足一台斤重,多到連麵都看不到,意麵因為吸飽了蛤蜊的湯汁,吃起來更是美味!

蛤蜊沙茶拌麵 $160,蛤蜊新鮮又大顆,意麵拌入傳統沙茶香很對味,香氣四溢超鮮甜!

麻辣鴨舌老饕最愛

麻辣鴨舌鍋燒意麵 $180,很顛覆傳統的麻辣鍋燒意麵,搭配軟Q彈牙的鴨舌,吃起來非常過癮!

麻辣鴨舌拌麵 $180,台灣鴨舌肉厚鮮美,經中藥滷汁加工秘製,滷得很透徹,入口麻、辣、鮮、香,多重口感讓人越啃越有味

一整隻鮮嫩花枝

▲花枝蒜辣麵 $180,大口大口咬下肉質Q彈脆口的花枝,​每一口都是鮮甜與海味交融,配上開胃的蒜辣拌麵,美味一極棒!

火燒蝦的甘甜美味

▲火燒蝦蒜辣麵 $180,滿滿的火燒蝦,每一口都能嚐到鮮蝦的甘甜與美味。

鮮蚵肥美又爆量

▲蒜泥蚵仔意麵 $150,大粒飽滿又鮮嫩香滑的鮮蚵 ,搭配蒜泥更能吃出蚵仔的美味,令人口齒留香。

澎湖小​卷舖滿滿

▲小卷韓式拌麵 $120,每一口都能吃到整隻小卷,實在太黯然、太銷魂,讓人彷彿置身在海邊一般。

18顆金錢鮑超豪邁

▲金錢鮑拌麵 $180,金錢鮑不需要過多調味,口感QQ彈牙每一口咬下都是鮮甜的好滋味。

金三益鍋燒系列

▲叉燒意麵 $160,爆量叉燒蓋滿碗,意麵吸飽鮮美的湯頭口感軟嫩不爛很好吃 。

金三益人氣飲料

賣手搖飲料起家的金三益,除了價格親民之外,品質完全超越價位水準

金三益MENU

▲金三益菜單:

🚩金三益都會茶飲|FB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☎電話:06-2084915
⏰時間:09:00-20:30,週二公休(10:00後供應鹹食)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