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永康】出櫃。蕎麥健康飲品口感升級│值得您放慢步調細細品嚐的滋味│氣味清香,舌尖回甘。

台中知名連鎖飲料店「出櫃」,進軍台南茶飲市場,在台南茶飲市場颳起「黃色貨櫃炫風」。地點就在永康大灣路上,鄰近崑山科大,夏日飲料一級戰區正式開戰。

出櫃茶飲黃色貨櫃為主題,有原味茶鮮奶茶鮮榨茶三種系列,價格介於20元至50元之間,主打黃金蕎麥系列。

黃金蕎麥冰茶 $20,自家烘培蕎麥喝起來很清爽,沒有苦澀味,喝完之後,舌頭還能帶有點回甘的口感,彷彿置身一大片金黃麥田般暢快

黃金蕎麥拿鐵 $45,自家烘培蕎麥配上完美比例的鮮奶,滑滑順順的感覺,完美融合於一體,每一口都散發出麥香餘韻

三寶蕎麥拿鐵 $50, (三寶:珍珠、椰果、寒天),喜歡珍珠的Q,又愛椰果的彈,加上滑嫩的寒天凍,多層次的絕佳口感,一杯全部品嚐到,大人小孩都愛喝!

葡萄柚蘆薈 $45,現榨葡萄柚汁,微酸中帶有甜味,加上清新蘆薈果粒,豐富多元的口感又健康又好喝

紅荳子鮮奶 $50,綿密飽滿的萬丹紅豆與Q彈的紫米香氣,加上鮮奶的最佳比例,口感濃郁且細緻。

健康無咖啡因的黃金蕎麥茶,小孩老人孕婦都可以喝

無敵櫃粉日:不定時櫃粉日,歡迎持續關注粉絲團

🚩出櫃台南永康旗艦店
🏠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04號
☎電話:06-2059548
⏰時間:09:00-22:00
FB粉絲團:出櫃 Open Your Door 冷飲專賣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