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家Liang Jia。巷弄隱藏版美食想吃看運氣|等待是值得的|台南民宿

亮家食堂隱藏在開元路小巷弄住宅區的老屋內,若沒仔細尋找很容易忽略。來到這裡也像回家一樣,感受這裡的溫暖與寧靜。

沒有太多改裝,像是木門木製窗框與鐵花窗,還有木地板,都是不必刻意強調就能看出歲月的餘韻。亮家Liang Jia也是背包客棧,這間可愛的民宿在網路評價極高。

舊沙發、斑駁的舊茶几、老舊電視機,播放著柔和的音樂,店裡充滿濃濃的懷舊風格。

亮家食堂菜單:招牌是打拋豬蓋飯泰式咖哩雞飯,不管是套餐或煎蛋捲都好好吃,還有附飲料,cp值很高!不過只有老闆一人作業,所以餐點要稍候一下!

很幸運吃到隱藏版菜單皮蛋花蓋飯,皮蛋與韭菜花豬五花的搭配簡直是「天作之合」加上洋蔥一起拌炒為整道為整道菜更增添了香氣與口感!更是下飯,香!

炒麵, 淋上大量美乃滋與一顆半熟蛋。

附湯:番茄蔬菜湯,蕃茄的微酸帶出蔬菜的鮮甜,營養滿分又好喝。

🚩亮家Liang Jia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8巷101弄1號
電話:0913-855505
時間:09:00-16:00,週一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