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莫貫糜湯。一碗粥順滑入口|隱藏在市區巷弄內|只賣有緣人|河樂廣場美食

身體虛弱時喝一碗溫熱的粥,是不少人的不二之選,不僅適合老人、小孩、病人,更適合忙碌的現代人。

老莫貫糜湯

貫糜湯是知名部落客&攝影達人老莫開的店!只有沒拍攝工作時才會開店,想吃可是完全靠運氣,可遇不可求,只賣有緣人。

貫糜湯位置

貫糜湯位在中西區河中街上,有點隱蔽不太好找,可從民生路YMCA對面進入,隔壁是知名的泰式料理-搞搞炒飯

也可從中正路河樂廣場進入河中街

貫糜湯環境

貫糜湯獨立在兩條窄巷中間,後方可看到富邦金融大樓,獨棟的老舊鐵皮屋,外觀看起來相當不起眼!

內部的溫暖木頭風更打造出一種對比感,讓進到這間房子的人大感驚奇。

小小店面還提供內用空間,不論空間、擺設都充滿巧思。

可以看到老闆認真製作餐點的樣子

櫃檯區有多款小菜可以選擇,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

貫糜湯MENU

老莫貫糜湯菜單:品項不多,但很溫暖。每一碗粥都是老闆精心熬煮,慎選過且用保證新鮮的海鮮下去製作而成的,有別於一般外面看到的,粥澎派、粥甘甜、粥順口、粥實在。

一個人一碗粥,份量恰恰好!搭配滿滿的海鮮料一起熬煮,讓食物的營養精華全部煮進粥品裡,既方便又能兼顧營養!

粥米顆顆分明,但是一入口整個都融化在嘴裡了

小菜相當新鮮,讓人想一來再來,嘗試不同的食材。

自助區備有粥湯,可自取

古代的李時珍也稱讚粥為「與腸胃相得,最為飲食妙品。」。在佛教經典中也記載著「粥有十利」點出吃粥的十個益處。聽到吃粥的好處這麼多,趕快到貫糜湯,買粥去吧!

老莫小叮嚀

  • 粥米煨成糜狀入口即化,有別於一般外面看到的
  • 一人做餐點,若有招待不周請見諒
  • 營業時間依每日粉絲團公告為主:老莫貫糜湯粉絲團

🚩老莫貫糜湯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49巷2之1號
☎電話:0907-215166
⏰時間:11:30-13:30、17:30-售完為止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