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中西區】搞搞炒飯。神級炒飯隱藏在巷弄間|泰式炒飯粒粒分明好滋味

河中街位於民生路台南YMCA協進會館對面,巷弄內這間搞搞炒飯主要是以炒飯類為主。老闆負責炒飯,小狗土豆擔任接待員,看到帥哥美女,土豆就會搖尾巴熱情招呼。

店內桌位不多,有空調。除了泰式炒飯外,打拋豬肉水餃、皇家泰式奶茶也是人氣必點!

蝦多多蛋炒飯 $90,熱騰騰剛炒出來的蛋炒飯真是誘人!還有不少蝦仁。

每口咀嚼皆富含蛋香與蔥香與高麗菜的脆口,搭配蝦仁的鮮美無敵好吃。

打拋豬肉蛋炒飯 $90(+蓬裙蛋 $15),快火炒得粒粒分明的泰國米,整盤散發出打拋豬肉味道,酸甜鹹辣,挑動了味蕾。

蓬裙蛋外焦內嫩,好吃銷魂。

搞搞炒飯菜單

🚩搞搞炒飯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55號
☎電話:06-2286768
⏰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,週日休

台南炒飯霸主特搜大PK:https://bopomo.tw/2017-08-22-122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