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緯海產粥。勾魂美味排骨酥麵|新鮮料多海產粥|好事多周邊美食

台南北區文賢路上靠近好市多家緯海產粥,鄰近30多年老店「和緯蝦仁飯」。除了招牌海產粥外,還有很厲害的排骨酥值得推薦。

店內有冷氣,環境非常乾淨明亮,到好市多採買完日用品後,可以來此享受美食。

家緯海產粥菜單:餐點方面都有一定水準,海鮮也很新鮮,排骨酥必點。

海產粥 $110,白蝦、鮮蚵、蛤蜊、小卷、虱目魚肚都吃得到!

海產粥能讓許多客人無窮回味的主因,在於以高湯熬煮,不加海產味精,可以吃出新鮮海產自然的鮮甜滋味,就連讓許多外地人也特地來品嚐。

排骨酥麵 $60,又香又酥的排骨做成湯麵後,風味將大大提升,排骨酥的香氣充分融入湯汁中,喝起來很順口,別有一番風味。

香酥的排骨變成超級軟Q,非常過癮。

香菇肉飯(大) $50,鹹中帶甜的肉燥與香菇的香氣完美融合,香噴噴好涮嘴!

筍干控肉飯 $60,軟嫩的控肉、筍干入味又好吃,鹹甜的醬汁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,一下子碗底朝天,扒飯殺手。

鹽酥排骨 $60,排骨醃得夠味、金黃香酥色澤誘人,皮薄肉厚且無骨,肉質鮮甜有咬勁,口感豐富,讓你唇齒留香,意猶未盡!非常好吃、非常過癮!

青菜可以混搭,三樣 $30,完全超值。

🚩家緯海產粥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文賢路608號
電話:06-3588386
時間:11:00-14:00、16:30-20:30,週日休

和緯蝦仁飯: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