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有雞餐廳-北安旗艦店。由乾至湯的另類煮法|正宗花雕雞、花雕螃蟹鍋、帝王海鮮粥完美呈現

每次要和家人聚餐,朋友聚餐,要吃什麼好?廚房有雞餐廳是不錯的選擇。餐廳空間很寬廣又大器,餐飲在水準之上。非常適合家庭聚餐公司聚會謝師宴尾牙宴客包場

另外還附有超大免費停車場,貼心解決用餐客人最煩惱的停車問題。

一踏進餐廳就可以感覺到簡約時尚又不失古典韻味!加上挑高式的空間設計,顯得十分寬敞。黑色鐵條掛著點綴的燈籠,呈現工業風與中國風的完美融合。屏風區隔空間又不失空間開放性讓人感到十分放鬆自在。

這裡有四人方桌、八人方桌、10人大圓桌、8人小圓桌,還有獨立包廂,用餐環境相當的寬敞舒適,餐桌之間也有一定的間隔。每桌都提前擺好了餐具,等待食客入座。

包廂裝潢利用隔窗、屏風來分割,復古氛圍很舒服,擺上大圓桌看起來很氣派。

廚房有雞餐廳菜單:除了人氣必點正宗霸王花雕雞澳門豬骨煲,有幾道菜都吃得令人覺得完美無瑕! 先來看看菜單。

正宗花雕雞 (小) $560,一鍋三吃有雞鍋、滷鍋,還有最後加入高湯變身為火鍋。

使用香菜、芹菜、蔥提味,還有淋上花雕酒。鍋中瀰漫著些許的花雕酒香氣,與燉至入味的雞腿肉。花雕的醇厚與雞肉的鮮甜相結合,產生了奇妙的香味,酒香四溢卻不醉人。

接著下粄條第二種吃法

花雕雞的精華吸附在Q彈的粄條上,每一口都很夠味!加入雞高湯變身為火鍋。可以加點一些火鍋料、蔬菜、海鮮、肉類下去一起煮火鍋,在吃完重口味的乾鍋後品嘗,解膩清爽!

9A澳洲和牛 $380,將和牛放在碗裡,注入花雕雞火鍋的熱湯,讓和牛豐富油花融入湯裡,牛肉柔嫩無比,啜飲花雕的醇厚味與脂香的湯汁,傳統涮牛肉湯也能變出這般滋味。

花雕螃蟹鍋 (季節) $990,運用花雕酒來增香、增鮮,完美呈現出蟹肉的鮮甜,使層次更為豐富,是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,令人愛不釋口的美味。

完好地保留了蟹肉的彈牙口感,鮮味自然獨特。

再把濃濃秋蟹精華通通煨進冬粉裡,吸飽湯汁,每口都充滿幸福的滋味。

帝王海鮮粥 $980,一鍋煮好的粥、一盤滿滿新鮮的海鮮跟蔬菜。

使用多種海鮮熬製而成,非常鮮甜海鮮粥用料。

橫琴鮮蠔 $360,裡面有加入蔥、薑、蒜、胡椒粒,再淋上一些些的米酒,注重的是湯汁鮮味。

新鮮現煮,鮮味滿分,吃完鮮蠔、蛤蜊連湯都要喝光光,相當鮮美的蛤蜊湯。

現炒腐乳高麗菜 $130,融合了豆腐乳的鹹、香,加上高麗菜爽脆的口感,讓素菜搖身變成好吃的料理。

手工流沙破酥包(綠豆花生) $240,層層分明的酥脆外皮與香濃餡料,吃起來齒頰留香、回味無窮。

私釀酸梅湯 $139,恰好酸甜的滋味,那股酸甘甜仔、酸甘甜的滋味,相當解渴解膩。

自助區有醬料及冰品,可自行取用

🚩廚房有雞餐廳-北安旗艦店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61號
電話:06-2832929
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2:30
🚩廚房有雞-中華總店
🏠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99號
電話:06-2882656
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2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