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東區】高麗肉。韓式燒肉炭火添香氣|小東路成大美食

高麗肉炭火韓式燒肉位在小東路上,隔壁是三媽臭臭鍋,是一間非常適合多人聚餐的美味燒肉店,也適合三五好友來場開心的烤肉party!想吃烤肉又不想動手烤,有專人服務烤到好,高麗肉是不錯的選擇。

開放式的設計,不拘小節的工業風空間,提供令人放鬆的悠閒氛圍,很適合下班後的放鬆行程。

後方半開放式的廚房公開透明,衛生絲毫不能馬虎,也更能放心用餐。

椅子打開就是置物箱,讓自己的包包沒有燒烤味。

爐子裡頭的木炭,吃起來也跟電子烤爐不太一樣,會多一分炭香味。

先上幾盤免費小菜,吃完加點需要額外費用。

店家提供了一份麻油烤蒜頭,加在鹽巴裡面做成烤肉的特製沾醬。

高麗豬拼盤 $488,拼盤裡面有豬五花、豬梅花跟松坂豬等等三種部位。

豬梅花油脂分布均勻,肉質鮮嫩。松坂豬,肉質細緻且彈牙。

肥瘦相間的五花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,多餘的油脂逼出,不管是聲音或是味道,都迷人極了!

等待美食的過程中也是一種享受。

再拿起來包生菜、泡菜,捲一捲,再塞入口中。皮的滋味、肉的彈性、烤的焦香和清新的碰撞。一塊完整的豬五花,可以品嘗到多樣風味。

高麗牛拼盤 $588,拼盤裡面有牛五花、牛板腱跟牛肋條等等三種部位。

從生肉到上盤到烤熟,就像在看一場小型的烤牛肉live show。

完全控制不住的誘惑!牛肉放在烤盤上的一瞬間,鮮美的油花和肉汁一起緩緩流瀉,香氣就撲面而來,讓人難以自拔!

不同於純吃肉的江湖氣息,青翠欲滴的生菜裹挾著多汁軟嫩的牛肉,輕輕擠壓彷彿肉汁下一秒就要爆發出來,咀嚼間滿是肉慾的滿足,更添一層清香。

高麗雞拼盤 $388拼,盤裡面有雞頸肉、雞軟骨跟雞袖肉(雞翅)等等三種部位。

將雞脖上的肉費工的從骨頭上拆下串成一串. 肉質有彈性,越嚼越香越好吃。雞軟骨脆口有嚼勁,意外的很喜歡。

韓式牛橫隔膜 $360,牛橫隔膜數量稀少非常珍貴!沒想到在平價韓式烤肉店就吃得到,口感軟嫩帶有嚼勁。

石鍋拌飯 $188,鋪上新鮮蛋黃,均勻擺上五彩繽紛的蔬菜與拌飯醬,配料給的很有誠意,美味精華在鍋底!

接著就是快速攪拌,攪拌的時候,石鍋會發出滋滋的聲響,飯、菜、醬料的味道也會隨著熱騰騰的蒸氣飄散開來。

口味微甜,微微辣,鹹香味綜合一起,配上石鍋底部的焦黃香脆鍋巴,更是層次多元。

韓式冷拌麵 $168,麵條是比較細的很有口感,冰冰涼涼,非常清爽,再搭配上雞湯湯底風味極佳。

韓式手捏飯 $150,有海苔、醃蘿蔔、魚卵。

拌一拌、捏一捏,十分有趣。

捏成一顆顆的球型飯糰。

一口咬下,扎實口感伴隨著淡淡麻油清香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

隨桌附上海帶芽湯。

高麗肉菜單:每人低消 $300,吃飽吃巧又不傷荷包。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,餐點怎麼點都不上的囧境!

🚩高麗肉 粉絲專頁
🏠地址: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36號
電話:06-2002022
時間:17:00-23:30,週一休
特搜台南十家人氣燒烤店、燒肉店聚餐首選:https://bopomo.tw/2019-11-11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