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賢市場無名鴨肉羹。隱藏版老字號美食|肉絲飯鴨肉冬粉|國安街美食

在傳統市場周邊,也可以吃到美食小吃,民有文賢零售市場是在地人買菜買肉的好去處,雖然攤位不多。這攤無名鴨肉羹是位在市場外國安街上一個小小攤位,是許多在地人都會來吃的隱藏版老字號美食。

肉絲飯,米飯拌炒後上面鋪上肉絲,搭配醬瓜古早味十足!

鴨肉羹主要的配料為白蘿蔔塊,鴨肉鮮美肉不柴也不油膩,羹湯喝起來微甜順口有南部羹湯的口味,晚來真的吃不到。

碗粿用料實在,配料有蛋黃、香菇、瘦肉,吃起來Q彈扎實

鴨肉冬粉,湯有米粉、韭菜、豆芽菜及鴨肉

Q彈有勁的冬粉吸附湯汁的味道,再搭配清甜滑順的湯頭,口感清爽沒有負擔。

鴨肉嫩而不柴

乾燙魚皮給的份量超多,魚皮還帶著一層薄薄的魚肉,無敵好吃

民有文賢零售市場,雞鴨魚肉、生鮮蔬果、雜貨幾乎應有盡有,市場內光線照明較不足,走道有點濕滑。

文賢市場無名鴨肉羹菜單

從國安街延伸至菜市場國安街美食一條街,整條街上都有好多吃吃喝喝,從早餐中餐晚餐點心通通都有。

🚩文賢市場無名鴨肉羹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57號
☎電話:無提供
⏰時間:06:40-中午(賣完就收),農曆17公休

國安街美食一條街:https://bopomo.tw/2017-05-08-47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