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店不會貴(已歇業)。真正火燒蝦炒飯|台南炒腰子的店|佳里美食

台南佳里地區麥當勞那附近,小南便當斜對面,新開一間超特別的小吃店,店名好像叫-好吃的店不會貴。這家原址是傻師傅湯包,原招牌還沒拆除。

每次用餐時間都有排隊人潮,也吸引不少好奇的客人上門。

內用、外帶都要填寫菜單,外帶須寫下姓氏,將填好的菜單家給老闆,輪到你的時候,老闆會再次與你確認餐點。要提醒的一點就是老闆僅一人作業,想吃就要耐心等後。

傳統小店的格局,內用空間不大、無空調,只有幾台電風扇,環境上稍稍微悶了一點點,大多數的當地人都選擇外帶居多。

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點了真正火燒蝦炒飯布袋麻油乾蚵仔麵線高雄菜尾湯,美味都在水準之上。

真正火燒蝦炒飯,炒飯上麵舖上火燒蝦、花生及醃蘿蔔。

吸收湯汁的炒飯蠻入味的,香氣撲鼻,火燒蝦口感彈牙,特別的鮮甜好吃。

麻油蚵仔麵線(乾),肥美的蚵仔,陣陣麻油香撲鼻, 想不好吃都很難啊!

蚵仔的鮮味與麻油香氣很搭,麵線也是相當滑順。

高雄菜尾湯,店家使用新鮮的蔬菜及其他配料等熬煮出來的古早味,形成奇妙的鮮甜滋味。

挑嘴的老饕一定不會錯過。

玻璃櫥櫃內的海鮮是每日新鮮處理的。

以魚骨熬製的高湯,味道特別淡雅清甜。

好吃的店不會貴菜單:無提供電話需現場排隊,火燒蝦仁飯內用 $30、外帶 $40。

🚩好吃的店不會貴
🏠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135號
☎電話:無提供
⏰時間:11:00-售完、16:00-售完

西港美食🐻熊好吃:https://bopomo.tw/2017-02-23-236/
佳里美食🐻熊好吃:https://bopomo.tw/2017-02-22-46/
麻豆美食🐻熊好吃:https://bopomo.tw/2017-05-15-218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