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元市場無名愛玉攤。滿滿整杯料消暑又好喝|台式甜品婆婆媽媽搶翻天

隱身在北區開元市場的古早味無名愛玉攤,賣的是台灣傳統甜品,像是仙草、愛玉、粉粿、粉圓及海燕窩等,看來冰冰涼涼的,頗受婆婆媽媽青睞。

菜市仔也可以乾淨又現代化!開元市場擁有傳統市場少見的手扶梯,讓民眾提著大包小包也能輕鬆上下1、2樓,像是去逛百貨公司一樣!

愛玉攤位沒有店名,阿姨從清晨就已在擺攤,在地人都指定要吃愛玉和粉粿,每天只準備固定量,賣完就收攤。

攤位上的愛玉仙草晶瑩剔透,誘人垂涎啊!

▲義豐冬瓜茶愛玉,當愛玉遇上冬瓜茶,就是夏日消暑的最佳組合。

新鮮愛玉、仙草,吃起來入口即化,在大熱天中來一碗清涼又退火!裝滿滿的珍珠粉圓份量份量超多,口感Q彈

來自澎湖的海燕窩天然膠原飲,口感清涼、咕溜飽足十感,是天然營養健康的消暑聖品。

▲開元市場無名愛玉攤菜單:台灣傳統甜品價位非常平價,一大碗料裝得滿滿滿,只要50元,一包只要30元,CP值簡直破表(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公告為準)。

一旁的粽子料好實在,讓人垂涎欲滴,吃過就意難忘!

🚩開元市場無名愛玉攤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市場一樓1016攤位
☎電話:0977-109296
⏰時間:07:00-13:00(賣完就收)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