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年九班深夜食堂。露天廣場宵夜三輪車|記憶中的課桌椅

台南中正路窄巷內,入口處是知名的雙全紅茶,再往前有一處秘密基地,就是五瘟廟與台南古蹟總趕宮之廟埕前廣場,有松仔腳燒烤海產府城國民中學九年九班,賣著晚餐宵夜,是許多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。

被民宅包圍的廟前露天廣場、老榕樹下擺滿了學生時代的課桌椅,這樣的氛圍有別於上餐館,逃脫都市綑綁的束縛。在這邊看夜景配上唯美的星光下,吹著微風、吃著消夜,超幸福超有氣氛的!

小小三輪車賣著不少美食,有肉蛋吐司、蛋餅、刈包、炸物、古早味紅茶、豆漿等等。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,推薦味噌肉蛋吐司和豆漿紅茶的完美組合!

綜合炸物拼盤 $100,六種唰嘴炸物一起滿足。

不僅香酥脆又唰嘴,讓人一吃就停不了!

沾點番茄醬能豐富味道層次

味噌肉蛋吐司 $40,吐司烤的焦香酥脆

吐司內層塗上一層花生醬很對味!

吃起來鹹中帶甜特別美味。

傳統豆漿紅茶好喝不會太甜。

充滿童趣的深夜食堂,讓人瞬移回學生時代,課桌椅上吃飯有著滿滿回憶。

九年九班深夜食堂菜單:菜單非常有創意,有考卷及請假單,有重拾學校生活的氛圍。口味上也很有水準且平價,適合宵夜時段前來體驗!

🚩府城國民中學九年九班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總趕宮廟前廣場
☎電話:0973-050140
⏰時間:20:00-02:00,週日休

神明面前的美味:https://bopomo.tw/2019-02-23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