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暫停營業】馬來小哥哥。路邊攤異國料理好滋味|抓住老饕的胃|馬來西亞美食

安南區十二佃十字路口旁,有間不起眼的路邊攤,賣起道地的馬來西亞料理。帥氣老闆是馬來西亞人,相當年輕,料理是傳承自家鄉的風味,並不斷求新求變。

馬來小哥哥就位在台南安南區海佃路四段新品水果種苗場旁邊空地,才剛剛開幕不久,便吸引不少多饕客爭相前往嚐鮮。

把米和椰漿等香料一起煮,做出香氣迷人、讓人胃口大開的椰漿飯。

肉骨茶慢火熬煮了三、四小時左右,湯色澤濃郁。

還蠻愛重口味的打拋豬肉飯。

點了海南雞飯、打拋豬飯、肉骨茶,口味都不錯。

打拋豬飯,酸甜微辣的口味,吃起來非常清爽、開胃,當蛋汁與打拋豬飯一同入口,絕配!

香噴噴的肉骨茶由多種藥材、排骨下去熬煮而成,有排骨、豆皮、金珍菇,再搭配上一碗香米,超好吃。

海南雞飯使用雞腿肉,還有附半顆蛋、小黃瓜和專屬的沾醬,可以感受到雞肉的鮮甜好滋味。

爆漿椰絲球主要由糯米做成,中間包入椰糖,外皮裹上椰絲,小心爆漿!

▲馬來小哥哥菜單:

🚩馬來小哥哥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四段384號(旁)
☎電話:0968-498128
⏰時間:10:30-19:00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其實你可以去臉書詢問是否有營業吧,可能電話沒接,有可能是店裡的電話。

  2. 打了好幾通電話也不接,以為生意很好沒法接,立馬騎車過去,結果傻眼臨時沒營業,害林北騎了快20公里想要嚐嚐網路講的有那麼好吃?靠!浪費這麼多時間又36度大太陽曬⋯⋯火大了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