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力亭。炸蛋蔥油餅包雞排沙拉|加料吃才過癮|超大雞排下午點心

現擀脆皮爆漿炸蛋蔥油餅包進鮮嫩雞排和爽口生菜沙拉,多種願望合體的魅力,每一口都令人暗然消魂,攻陷挑剔的味蕾。

竹力亭雞排沙拉蔥油餅位在永康復國黃昏市場附近,多重奏超浮誇的組合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手桿麵皮,堅持新鮮現做,每一塊麵糰都充滿彈性。下鍋油炸到外皮又澎又酥之後就能起鍋了。

蔥油餅外皮炸到卡滋卡滋的金黃色,令人垂涎三尺。

獨家口味醃漬雞排、魚排均勻沾粉後就下油鍋炸,每一塊肉都是這樣現點現炸,新鮮看得見。

竹力亭MENU

竹力亭菜單:第一代餅皮現點現炸的蔥油餅外酥脆內軟Q!第二代餅皮為烘焙,吃起來較香Q! 兩種餅皮口感不同。

點餐三步驟

  • 第一選餅皮,蔥油餅(第一代)、烘培香Q餅(第二代)
  • 第二選醬汁,原味(梅子醬+胡椒粉)、招牌新味(酸甜香辣)
  • 第三可選擇炸蛋要全熟或半熟,大辣
  • 填完菜單,記得取餐號碼
  • 為維護食材新鮮,餐點皆現點現做,需耐心等待。

魚排蛋沙拉餅:脆皮蔥油餅、半熟炸蛋及三條無刺虱目魚柳,刷上特調醬汁和胡椒粉提味。

加進大把清脆爽口生菜,最後再淋上沙拉醬。份量十足,昔日的下午茶點心也能當正餐!

雞排蛋沙拉餅:炸得金黃酥脆的蔥油餅,塗上店家特調的醬汁和辣椒醬,再搭配一顆半孰炸蛋,還有剛炸好的鮮嫩雞排,舖上滿滿的生菜沙拉,多種願望一次滿足。

酥脆的餅皮、金黃色澤爆走的蛋液,真叫人滿心歡喜難以形容!古早味現炸香嫩的雞排,酸甜的生菜沙拉更提升整體的美味,層次豐富在嘴裡產生美好的平衡,稱霸味蕾令人驚艷!

雞排蛋起司餅除了可以吃到酥脆口感的葱油餅夾著炸蛋及鮮嫩雞排,搭配雙片起司釋放出來的濃稠香味,口味上更加地豐富。

起司蛋蔥油餅選擇了非油炸的烘培香Q餅口感紮實,起司的濃香在嘴裡四溢結合爆漿流出的金黃的蛋液,分外的勾引人的食慾。

帶骨大雞排號稱比臉還大,鮮嫩又多汁

脆薄的麵皮把新鮮的美味與肉汁皆封在了裡面,灑上胡椒粉,完美呈現

外皮金黃酥脆,輕輕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皮香肉嫩的滋味,多汁、又香、又酥脆的滋味,這種幸福享受根本讓人抗拒不了!

內用區充滿藍白色調,呈現海洋風情,鐵皮屋下的專屬台式下午茶,熱騰騰的現吃最能吃出它的美味

🚩竹力亭
🏠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號
☎電話:0963-509339
⏰時間:13:30-18:00,週一休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