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安南區】芳師傅小食攤。海佃路巷弄內米粉炒、豬血湯|銅板古早味台灣小吃

海佃路一段麥當勞旁巷內的米粉炒豬血湯,短短幾年,在大家的口耳相傳,由原本的路邊攤改為店面式經營,透過精選食材與實在的用料,讓簡單的傳統小吃輕鬆擄獲不少老饕味蕾。

招牌組合豬血湯+米粉炒,

一樣家常的炒米粉,也是賣到晚點來就吃不到的地步。兼具彈性與滑溜順口,每一口都清爽夠味。

豬血湯湯清味濃、豬血滑嫩完全沒有腥味,軟硬適中的豬小腸口感也是很好,再搭上韭菜、酸菜提味,就無敵美味了。

咖哩飯 $45,香滑濃稠咖哩醬汁搭上帶筋有嚼勁的肝連肉,絕妙的組合,吞下的一瞬間,大大滿足感湧出,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來。

簡簡單單的小吃,老闆是用良心在做。他們知道好吃的東西是專注用心做出來的,不貪心、知足常樂,這都顯示出台灣小吃的特性與風格。

🚩芳師傅 小食攤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8巷69號
☎時間:11:00-19:00,週日休
⏰電話:0921-67121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