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歇業】堂伯豬肝卷。岡山舊市場隱藏版美食在台南|什麼都好吃而且很古早味

飄香逾80年的岡山舊市場堂伯猪肝卷,到台南開分店了,就開在永福路二段上,全美戲院隔壁,鄰近民權路二段路口,一開幕就造成轟動!

店內只賣四道美食,除了招牌必點豬肝捲手工粉腸之外,炸豆腐香菇肉羹也不能錯過。

豬肝卷,相當特別的小吃,外觀就像糯米卷。

以薄薄一層豆皮包裹住豆薯絲,再加入醃浸的新鮮豬肝和青蔥,酥炸而成。

口感紮實有層次,除了豆薯淡淡的清甜味之外,帶點豬肝的爽口與蔥香韻味,相當特別。

▲又粗又長的粉腸是手工自製的,外表和一般的香腸有點相似,軟嫩又有彈性,豬肉丁增加吃起來的層次感。

沾上特製研發的醬油及哇沙米(芥末)獨特口味。

臭豆腐炸得外酥內嫩,雙重口感

香菇肉羹,豬腿瘦肉,裹著新鮮魚漿,口感特別彈Q滑嫩,帶點咬勁,扁魚乾熬煮而成的湯頭,加入了香菇及高麗菜等食材,料比湯還多,吃起來就是爽快!

堂伯豬肝卷菜單,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請耐心等候

🚩堂伯豬肝卷台南店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91號
☎電話:06-2203168
⏰時間:10:00-20:00,週一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