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。藏身鄉間民宅五星級甜點|想吃還得提前預約

五星級主廚返鄉在台南學甲自家成立的甜點工作室-栗卡朵洋菓工坊,沒有明顯招牌,沒有華麗的裝潢,路過很難發現。主廚自行研發多種甜點,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。以五星精品的質感呈現,讓甜點不僅僅只是味蕾上的饗宴,更多了一分幸福與甜蜜。

產品皆為手工製作,須提前預定,除了到店取貨外,還提供宅配服務,讓你不出門也能吃到的人氣甜點。

環境介紹

店裡的空間不大,前方是甜點展示區,後面就是老闆的工作區。

商品櫃陳列了曲奇餅乾旅行蛋糕夏威夷豆塔、禮盒..等,還大方提供免費試吃。

冰箱中陳列著現做的蛋糕、布丁、寶盒..等,總覺得每一樣都超美味的,不自覺的被吸引。

後方就是工作區,店內的甜點就是從這裡製作生產出來的,可以看到甜點師傅正在製作的過程。

產品介紹

奧地利草莓蛋糕寶盒,季節限定,嚴選苗栗大湖的新鮮草莓擺到滿,搭配戚風蛋糕、草莓夾心凍及草莓優格生乳酪,增加更多層次的口感享受。

草莓大福季節限定有分成紅豆餡和綠豆餡,使用超大顆草莓,外層再以軟嫩帶Q又透心涼的麻糬皮包著,酸甜滋味交雜,令人驚艷。

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,身為巧克力控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夢幻甜品!

這款經典巧克力蛋糕不論是吃冰的還是加熱吃都很有特色,微波爐加熱裏頭的內餡還會緩緩的流出來非常的誘人!

冷凍可以存放14天,冷藏5天,建議要吃的時候可以先取出30分鐘或是前一晚放冷藏退冰,如果喜歡吃熱熱的而且也有熔岩的感覺可以微波加熱10秒鐘。

芋泥蒙布朗,滑順芋泥餡、芋泥鮮奶油,招喚芋頭控!

滿滿的芋泥乳霜蓋好蓋滿整個蛋糕,重量可不輕,切開蛋糕,香芋蛋糕加上芋泥餡,每口都有著滿滿的芋香風味。

蛋糕三個層次豐富味蕾,戚風蛋糕鋪底+芋頭蛋糕體(芋泥占50%以上)+手工麻糬。

旅行蛋糕在旅途中方便攜帶,適合在常溫下,放上幾天不容易變質的蛋糕。

有著綿密扎實的口感、十足的份量,水果風味每口都是驚艷!

曲奇餅乾有著淡淡的蛋香,不過甜不油膩也不會乾硬,口感中多了那麼一份手工溫度。

這款餅乾很討喜,推出15種人氣口味,特別鍾愛伯爵紅茶口味,那種餘韻無窮的美妙,讓人難以忘懷。清新檸檬酥脆的曲奇,咬一口透著沁人的檸檬香氣,酸酸甜甜,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。日本靜岡抹茶曲奇,帶點甘苦餘韻,不甜膩又有層次,愛吃抹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。

訂購方式:

  • 官網線上訂購/LINE訊/電聯0910233803/FB私訊
  • 粉絲專頁:栗卡朵的Jackie主廚
  • 官網直接下單👉https://www.legateauhoues.com.tw
  • Line@私訊訂購👉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uc2482k
  • 自取時間:三五六日 12:00 ~ 17:00.草莓商品取貨時間(其他時間取貨請先私訊店家粉專)
  • 4/1-4/5有加開營業,草莓 控千萬要把握機會
  • 母親節蛋糕預購開跑中!詳情請看官網
  • 產品皆為手工製作,為保新鮮,訂單確認後,約3〜5 個工作天,另有希望到貨日期請於訂購備註欄備註,會盡量配合期望到貨時間。

🚩栗卡朵洋菓子工坊
🏠地址:台南市學甲區建國路123號
☎電話:0910-233803
⏰時間:週三、六、日10:00-17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