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蔡什鍋。石頭鍋番茄鍋麻油鍋滿足饕客味蕾|台南火鍋|國華街美食

小蔡什鍋位在國華街二段,走的是精緻質感平價路線,這裡主打三種鍋物,分別為清淡的石頭鍋、濃郁的番茄鍋、西港純麻油製作的麻油鍋,鍋物都會隨著季節改變。

店內環境舒適明亮,有四人桌、六人桌,完全沒有擁擠感。

自助區的環境也乾乾淨淨,酌料供應齊全,飲料也好喝。

人氣麻油鍋+梅花豬 $298,有西港麻油雞鍋、菜盤、肉盤,那陣陣撲鼻而來的麻油香,讓人已經忍不住猛吞口水了!

菜盤,都是新鮮蔬菜不用火鍋料充數。

肉盤,鮮嫩美味,梅花般的油花紋路讓您吃起來不乾澀也不膩,肉質鮮嫩有彈性。

食材能充分地吸收到麻油湯汁,涮梅花豬肉的風味超級對味。

麻油雞湯搭配Q彈的烏龍麵一起吃,簡直是絕配!

麻油特有的香氣,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呢!

田園番茄鍋+綜合海鮮A $439,有番茄鍋底、菜盤、綜合海鮮,清爽不膩、愈吃愈開胃,愛海鮮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!

綜合海鮮有蛤蠣、鯛魚、干貝、天使紅蝦、草蝦。

美味番茄鍋底有著天然的番茄香氣,番茄的酸、洋蔥的甜自然融合,帶出獨屬於蔬菜的鮮甜,搭配海鮮與番茄湯底完美交融,細膩味蕾層次令人直呼過癮!

會流出迷人半熟蛋黃的麻油炸蛋,讓人難以抵擋!

小蔡什鍋菜單:副餐 白飯冬粉二選一,其他補差價,肉盤+$49肉量升級。

所有鍋物都是主廚親手炒的,石頭鍋使用大量洋蔥爆炒過,番茄鍋使用大量蕃茄及洋蔥爆炒,不是添加一般的番茄醬,麻油產地是西港純手工麻油。

🚩小蔡什鍋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20號
電話:0909-557772
時間:11:30-14:00、17:30-22:00

台南十大火鍋推薦:https://bopomo.tw/2018-10-28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