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不等海味餐廳。現撈潟湖網罟貨超鮮|新鮮海產來七股就對了!

位在台南七股區的「三不等海味餐廳」,距台南市區約30分鐘的車程,是不少老饕的口袋名店,在這裡不僅能吃到新鮮「現撈仔」潟湖網罟貨,各種海產魚、蝦、蚵、貝類和活蟹應有盡有,每盤100元起。

早在民國5、60年代七股的海鮮就很有名氣,著名的「七股海產街」位在176線道兩旁,每逢假日總是人潮不斷。歷經十數年的時空變化,七股海產街目前尚有六家,近年來受到因黑面琵鷺、鹽山旅遊的熱潮帶動附近海產餐廳的興起。

除了有大圓桌適合多人聚餐以外, 也有方桌能讓人數較少的客群方便用餐。

新鮮美味價格很親民

在地特色小吃蚵嗲是必點

蚵嗲是採用新鮮的蚵仔加特殊佐料,外包裹用麵粉、黃豆粉加米漿調合而成的外皮,油炸到外皮酥脆。剛由油炸爐炸出的蚵嗲,色澤金黃誘人,皮薄而酥脆、有料而鮮美,讓人一口接一口,吃了還想再吃。

炸吳郭魚應該也是只有在台南才看得到的吧!鹹水吳郭魚,外皮酥脆,魚肉鮮美多汁。

塔香海瓜子,新鮮的海瓜子加上九層塔味道真是絕配,這盤海瓜子顆顆肉質飽滿。

麻油蚵仔麵線,麻油的香味, 再加上肥美的蚵仔,相當感人。

蔭蕬蚵,這道超好下飯,

樹子客家水蓮,甘醇甜美又脆口

香酥虱目魚柳,虱目魚柳是無刺的,

深海魚湯

▲三不等海味餐廳菜單:

🚩三不等海味餐廳
🏠地址:台南市七股區七股村2-1號
☎電話:06-7871224
⏰時間:10:00-19:00,週二休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