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郎嫂無菜單料理。台南東山祕密花園風味餐廳|咖啡公路|關子嶺

靠近白河交流道附近太郎嫂無菜單料理,位在東山達雲路上緊鄰東山國中,這裡是通往咖啡公路關子嶺風景區必經之路。餐廳庭園景色相當美麗,擁有宜人綠地植栽,幽靜蓮花池,處處流露著鄉村氣息,是難得找到可以放鬆用餐的地方。

火雞漫步在庭院,慵懶地在陽光下做日光浴的水鴨,一群雞在悠閒的逛來晃去,一股清新綠意,享受遠離塵囂的隱世氛圍。

這裡環境清幽很適合團體聚餐朋友聚會,或是親子同遊,是一家老少咸宜的庭園餐廳

整體環境讓人感覺十分素樸淡雅,有著耐人尋味鄉村農舍的樸實感,將農家情懷投射在餐廰經營上。

無菜單料理,提供獨具風格又老少皆宜的手路菜,擅用當令在地盛產食材做出溫暖渾厚的滋味,一道道料理完美呈現在大家面前,常常都是驚喜連連。

蓮花茶,蓮花在壺中綻放,淡淡味道,相當的清新高雅。阿拉比卡在地冷泡咖啡 $100,香、甘、醇,入口更滑順。

牛奶埔全雞湯,透出陣陣香氣,香水蓮花會在湯品上綻放,令人驚艷。

牛奶埔號稱台灣天仙果,牛奶埔直接去熬煮四個小時,再搭配現煮的雞肉,碰撞出絕妙好滋味,提升了雞湯的鮮韻層次。

雞肉吸收了湯的香氣,甜香入味,肉質鮮嫩不失嚼勁,雞湯清甜而不油膩,是一道超人氣的美味指標。

米苔目,手工製作,是店家的招牌菜色,吃來夠味又Q彈,搭配韭菜的脆口與香氣,吃起來清爽又夠味!

古早味肉羹,滑溜鮮美的羹湯配上大塊彈牙的豬肉,鹹甜酸的多層次調味,在嘴裡餘韻迴盪,真的是令人回味再三的古早味。

魚捲、魚柳,炸過的魚捲外皮酥脆內餡扎實的古早味,讓人吃了回味無窮。魚柳裹粉炸酥淋上芥末醬,很適合下酒。

時蔬,今天是龍鬚菜,口感清脆卻不失軟嫩細緻。

糖醋鱒魚,保持外酥內軟的口感,酸甜度也剛剛好,當魚肉送進口中,多層次的味覺饗宴,不管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。

當季水果,當季的新鮮的水果拼盤作為飯後甜點。

店家自製的罐裝醬筍豆腐乳朝天椒,買回去讓棘手食材輕鬆變天菜!

太郎嫂無菜單料理菜單:因應過年,店家有提供年菜系列可以參考。單點牛奶埔全雞湯 $1000,要預訂,四小時的熬煮過成,也提供個人小火鍋套餐。

🚩太郎嫂無菜單料理
🏠地址:台南市東山區東中里達雲路2段258號
電話:06-6800188
時間:10:30-14:00、17:00-19:00,週一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