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井區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。用餐吃冰伴手禮|停車好方便

每年五月到七月就是全台灣瘋芒果的季節,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往「芒果的故鄉」玉井來大啖芒果冰,小小的街道就有好幾家知名冰店主打芒果冰,各有各的特色,即使在炎熱夏天正中午還是大排長龍。

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為複合式餐廳,吹冷氣、吃芒果冰是炎炎夏日一大享受,還有芒果風味餐、麵食、點心和伴手禮,並擁有有很大的停車場,方便停車。

每到假日總大排長龍,人多到不像話

用餐空間座位區也分為一、二樓,座位數還挺多的,先找好座位再至櫃台排隊點餐結帳。

熱情小子菜單

夏日迷情雪花冰是招牌必點,綿綿密密口感極佳的雪花冰加上當季新鮮的芒果,根本就是絕佳組合。

酷熱小子芒果冰,剉冰淋上新鮮愛文芒果打成的芒果醬,再堆上新鮮的芒果、數片情人果,最上面放一顆芒果冰淇淋,四種芒果滋味一次滿足。

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,不僅芒果來自是符合安全用藥的果園,剉冰也是符合生飲標準的逆滲透水製成,既美味,品質也安全可靠。

擁有有很大的停車場,停車相當方便。

玉井不老街有許多特色小店舖

來了一趟芒果的故鄉-玉井,飄香的芒果味,一定不要錯過。

🚩玉井區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
🏠地址: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39號
☎電話:06-5748552
⏰時間:10:00-17:00,週一休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