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點早午餐Better Brunch。安平運河旁早午餐下午茶|餐點平價份量足

美好的早午餐時光總是讓人感到幸福滿滿,好點早午餐Better Brunch位在台南安平運河旁,餐點平價、選擇多樣、用餐環境舒適悠閒,深受小資族和學生喜愛。

好點早午餐用餐環境

餐廳環境乾淨明亮,舒適的風格讓人放鬆。

好點早午餐MENU

好點早午餐菜單:餐點以價位1-200多,選擇多樣,每種套餐都豐富到不行。

  • 套餐附紅茶,其他飲料可半價換購
  • 均可麵包、飯糰二選一
  • 選擇沙拉加倍無附薯條

精選排餐系列

▲日式唐揚雞,有金黃酥脆唐揚雞、麵包、薯條、薯泥、水果沙拉、炒蛋,食材新鮮豐富。

麵包紮實有香氣

必點日式唐揚雞一口咬下,外酥內嫩又多汁,幸福滋味在嘴裡蔓延開來,令人難以忘懷。

副餐紅茶味道不錯,不澀味

歐姆蕾系列

德式香腸(沙拉加倍),有德式香腸、歐姆蛋、麵包,將薯條更換成生菜,水果沙拉的份量變更大,拼盤好豐盛,視覺上就很滿足了!

金黃香滑柔嫩的歐姆蛋,包著爆滿的餡料,一起入口,層次相當豐富,味道和口感都無可挑剔!

半價換購焦糖瑪奇朵,喜歡這焦糖繚繞在口中,在悠閒輕鬆的午後來上一杯,甜蜜又滿足。

好點咖哩系列

炸豬排咖哩(加購歐姆蛋 $30),歐姆蛋搭配店家自製咖哩醬超美味。

歐姆蛋輕輕劃開,有著超滑嫩軟綿的口感。

剛炸好的豬排有厚度但柔軟,半熟蛋流動著,搭配米飯,實在令人流口水!

脆餅PIZZA

自製蕃茄起司,剛出爐的比薩餅皮薄硬脆口,香濃的起司和酸甜的番茄氣味融合無間

單點系列

手工甜不辣,手工製作新鮮現炸,酥酥脆脆的滋味超唰嘴!

🚩好點早午餐Better Brunch|FB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20號
☎電話:06-3589129
⏰時間:08:30-16:30(最後供餐時間15:30),週二休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