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歇業】周記港食。最強三寶便當|道地的港式料理|台南市政府週邊美食

周記港食周氏蝦捲餐飲企業旗下的餐廳,位在永華路二段上、台南市政府對面。

在優雅的英式洋房品嘗道地的港式料理,店內的環境以復古的香港為概念來做規劃,悠閒的氣氛讓人沉醉。

浪漫美拍指數破表

外帶便當,主菜精緻,搭配的3樣配菜與米飯,讓外帶便當維持清爽賣相。

港味三寶飯 $110,(烤鴨、油雞、叉燒、燒腩、烤雞,五選三)

烤鴨皮酥肉嫩不柴、油雞鮮嫩多汁、蜜汁叉燒甜甜鹹鹹非常下飯

配菜時蔬簡單搭配合宜

港味雙拼飯 $90,(烤鴨、油雞、叉燒、燒腩、烤雞,五選二)

燒腩(火肉、脆皮豬)皮脆肉嫩、軟嫩多汁的烤雞

周記港食菜單,有港式火鍋、燒臘、主廚私房菜、港食、煎餅、麵飯、青菜、素食、甜點、商業午餐和外帶便當

🚩周記港食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41號
☎電話:06-2950908
⏰時間:11:00-14:30、17:00-21:00

特搜台南7家便當店:https://bopomo.tw/2017-08-07-95/
台南六間高顏質便當:https://bopomo.tw/2018-11-22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感覺不值,裝潢厲害,菜色卻非常不怎麼樣
    隔壁餐廳生意爆好,這家卻員工還比客人多
    應該是開興趣的吧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