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爸的麵。鴨母寮市場超人氣麵店|飄香30多年的老字號|台南麵店

鴨母寮市場是台南老字號的傳統市場,聚集不少人氣名攤,在成功路口處,就可看到茂爸的麵攤。 創立於1986年創立,原名「阿茂的店」。在地30多年有著滿滿死忠顧客,加上各大媒體爭相報導,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。

茂爸的麵在百年市場內人氣屹立不搖,榮獲經濟部優良市集樂活名攤三顆星殊榮,沒有華美的裝潢,簡單又樸實的味道,征服在地人的味蕾。

這裡的滷味曾榮獲2018傳統市場名攤十大滷味,喜歡吃滷味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。

最喜歡坐在煮麵攤前吃麵,一邊看著老闆煮麵的專業神情與動作。

乾意麵(小) $50,有沙茶、香辣和麻醬口味。

鹹香濃郁的肉燥,和Q彈的麵條搭上,超級好吃的讓大家讚不絕口!

綜合丸湯 $40,有貢丸、翡翠白魚丸和爆漿福州丸

Q彈扎實魚漿將餡料包裏入內,一口咬下,肉汁的爆漿感隨之而來,銷魂的滋味讓人很難抵擋!

茂爸的麵菜單:推薦沙茶乾麵爆漿福州丸湯滷味

還有一大群人正虎視眈眈,看著老闆煮麵,等著吃麵

🚩茂爸的麵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56號
電話: 無提供
時間:08:00-13:00、16:30-19:30、週一下午無營業

台南麵攤、麵店大集合:https://bopomo.tw/2019-05-17/
台南十大傳統麵店:https://bopomo.tw/2019-08-11/
鴨母寮市場必吃美食: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