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0度串燒工坊。水果肉串也包麻糬|沒有油煙味的燒烤店

900度串燒工坊位於台南安平區文平路上,是一家專業又乾淨衛生的串燒店,這裡創意燒烤很有特色,熱炒都有一定水準,最大的優點是吃完身上不會有油煙味。吸引不少民眾前往,更是在地人大推的吃晚餐、宵夜場所。

走進900度串燒工坊,挑高的空間與簡潔工業風就讓人相當的放鬆,黑色金屬烤漆天花板俐落的線條和水泥質感地坪,展現出自然隨性氛圍。


店內寬敞舒適,有個大尺寸電視在播放體育賽事,桌與桌之間不擁擠,有二人桌、四人桌、六人桌、多人桌,還有提供高腳桌椅座位區。不管一人獨享、三五好友喝酒聊天或是多人聚餐,都可以盡情的享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銷魂美味。

啤酒瓶打造出來的啤酒牆面,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前來拍照。

還有一面黑板牆,令人很難不去注意。

燒烤廚房在後面,用餐空間不會有燒烤的煙飄出來。

豬肉拼盤 $550,有豬肉蔥、豬肉起司、豬肉番茄、豬肉剝皮辣椒、豬肉鳳梨、豬肉麻糬、豬肉葡萄、豬肉金針菇、豬肉橘子、豬肉半熟卵、 豬肉豆皮。

豬肉創意串燒用肉片搭配蔬菜水果,一口咬下,肉香配上蔬果,相互交織的特別口感。豬肉剝皮辣椒微微的辣度,碰撞出不一樣的獨特美味。

豬肉麻糬,豬肉的肉香氣結合麻糬的QQ口感,再撒上鹹香海苔粉,多層次的豐富口感。

豬肉橘子令人驚豔的串燒搭配!酸甜滋味超級解膩。

日式鮭魚炒飯 $120,飯粒充滿充滿鮭魚的香氣,口感清爽不油膩。

炙燒明太子雞肉串 $110,明太子給的不手軟,而雞肉相當軟嫩,甜甜鹹鹹好開胃。

雞肉串 $90,直串火烤,肉質熟度,加上孜然,在口感口味上都是滿分。

蒜香燒茄子 $80,最令人驚豔,整條茄子被開腸破肚,濃郁的蒜香味浸透茄肉的每一寸,再加上茄子又軟又多汁,真的很容易讓人上癮!

烤土豆片 $60,簡單的調味,表面焦脆可口。

梅汁西紅柿 $60,酸酸甜甜,超級開胃。

有殼玉米筍 $90,有玉米鬚的加持,香氣更甚,口感細緻鮮甜。

宮保皮蛋 $150,又香又辣帶點Q勁,既下酒也下飯!

蒜香娃娃菜 $120,娃娃菜吸收了香蒜和湯汁,清新鮮美。

韓國烤五花肉 $150,五花肉焦香多汁和生菜清新,碰撞出富有層次的味覺享受。

可樂 $60,可爾必思 $60,桂花烏龍蘇打 $90,

900度串燒工坊菜單:有熱炒類、創意串燒、孜然燒烤、涼菜、蔬菜料理、炸物、鍋物、飲料及各式啤酒。

🚩900度串燒工坊 粉絲頁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02號
電話:06-2930900
時間:17:30-00:30、週五六延長至01:30,週一休
特搜台南十家人氣燒烤店、燒肉店聚餐首選:https://bopomo.tw/2019-11-11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