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.東區美食 | 雞家麵。黑蒜油拉麵,蒜香來襲衝味蕾|必吃雞白湯拉麵店|加粗麵不加價

台南雞白湯拉麵,絕對不能錯過的有雞家麵,紅色的店面跟招牌特別顯眼。文火慢熬數小時天然雞湯,乳白色湯頭看似濃稠,入口卻十分滑順清爽。

拉麵均可選擇粗麵、細麵,每次吃拉麵時都好猶豫,細麵比較容易入味,粗麵有嚼勁。

黑蒜油叉燒 $95,精心熬製天然雞湯加入秘製黑蒜油,增添拉麵的濃郁風味。配以叉燒、溏心蛋、玉米、香蔥等。

湯頭香濃醇厚,濃鮮中帶有微微甘甜。

溫玉胡椒雞 $100,鮮美的雞肉、精心熬製天然雞湯、獨特的胡椒香氣和滑嫩順口溫泉蛋,竟然可以搭配出味道這樣豐富的滋味,讓人吃過一次就難忘。

秘製燒肉飯 $80,配料有燒肉、溏心蛋、玉米、高麗菜、洋蔥和蔥花,相當的豐富。誠意滿滿,整個把白飯蓋到都完全看不見。

加入最近很夯的工業風元素,營造出俐落的極簡風。

自助區備有免費冰麥茶可以自行取用,餐具和調味料也都放在這

雞家麵菜單

🚩雞家麵
🏠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40號
☎電話:06-2676676
⏰時間:10:00-21:30

🚩雞家麵-奇美分店
🏠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武街50號
☎電話:06-2522689
⏰時間:10:00-14:30、16:30-21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