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中西區】愛搭膳-釜鍋米料理。一人一鍋現點現做|白米煮成黯然銷魂飯

愛搭膳是一家釜鍋米料理餐廳,主打各式炊飯,採生米現點現煮,需要時間等待。木質空間使店內滿溢溫馨氛圍,挑高空間,搭配帶有工業感的金屬吊燈,整體寬敞明亮,營造溫馨又放鬆的用餐空間。

店內的座位區多以2-6人座為主

八人座位很適合家庭、朋友聚會

釜鍋外型有點像是日式炊飯鍋,大小適中,一人一鍋現點現做,採用台東池上優質冠軍米。

悶煮過程鎖住食材本身風味,烹煮出完美鮮度。結合台灣在地好食材,變化出多種創意料理。

愛搭膳-釜鍋米料理菜單,釜飯料理含斧鍋炊白飯、生菜沙拉、二配菜、例湯,定食含斧鍋炊白飯、生菜沙拉、三配菜、例湯。+20元可以更換花蓮玉里無毒農作的養生五穀米、紫舞米、紅藜米。

生菜沙拉清爽酸甜滋味,開胃又健康!

花雕雞炊飯 $270,花雕的酒香四溢,雞肉肉質鮮嫩多汁

雞肉包裏著濃郁撲鼻的酒香,Q彈又入味。

鹹香的花雕雞醬汁滲進了飯裡,香氣與美味在口中散開,讓無數饕客都神魂顛倒。

靖魚虱目炊飯 $260,將日本靖魚跟台南在地的虱目魚肚和飯一起炊煮,魚汁精華盡入米粒中,美味加倍。

魚肉口感很軟嫩不會柴柴,吃出不同層次的味道來。

米粒吸飽湯汁,散發迷人的香氣,每粒米吃起來好香。

軟燒嫩雞定食 $310,雞腿肉軟嫩入味,鹹香的醬汁淋在白飯上讓人胃口大開。

精心挑選的米,經由釜鍋均勻加熱,讓每粒米飯晶瑩香Q。

辣味燒蝦定食 $360,紅的蝦,紅的辣椒,一道養眼又下飯的燒蝦。保留蝦子本身的鮮甜,亦能將其鮮味釋放至醬汁當中。

裹滿醬汁的蝦子,搭配米飯一起食用,香辣清甜又下飯。

五穀米炊飯,天然養生美味不減

手工天婦羅(甜不辣)$100,一口咬下酥酥脆脆,香Q彈牙的口感,令人驚艷不已!

沾上胡椒鹽一同享用,更能吃出甜不辣的美味。

澎湖花枝排 $120,花枝漿包裹著塊狀花枝肉,吃的到Q彈的鮮甜

搭配沾醬,口感更是加分不少。

杉林溪高山冷泡茶 $60,茶葉在熱水裡面慢慢的散開成為一整片完整的葉子。冰涼的冷泡茶喝起來很順口,帶有淡雅的清香,回甘好喝。
蔗香紅茶(古早味)$30,帶著古早味香氣,有別於一般手搖杯。

南庄蜂蜜桂花釀 $50,芬芳的桂花香帶著甜蜜蜂蜜香,微甜口感超好喝。

春日東方美人茶 $60,獨特迷人的香氣,茶香十足,不苦不澀。

採用台東池上優質冠軍米

左前方約100公尺有公有停車場,可停放百輛車(民權路三段與西和路口),停得放心,吃得安心。

🚩愛搭膳-釜鍋米料理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364號
☎電話:06-2501010
⏰時間:11:30-21:00(中間不休息、最後點餐20:00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