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搭膳。鍋物配搭炊飯的極致美味|品嚐有質感釜鍋米料理

愛搭膳-釜鍋米料理餐廳,位於民權路三段上和臨安路一段的路口處,下午時段不打烊,全天供應餐點,創新吃法是許多老饕們口耳相傳的好味道。

愛搭膳用餐環境

木質空間使店內滿溢溫馨氛圍,挑高空間,搭配帶有工業感的金屬吊燈,整體寬敞明亮,營造溫馨又放鬆的用餐空間。

店內的座位區多以2-6人座為主,八人座位很適合家庭、朋友聚會。桌面特別大,用起餐來也讓人很舒服。

愛搭膳MENU

愛搭膳菜單:餐點有釜鍋料理、釜鍋定食、鍋物、炸物、小品、冷飲、熱飲、甜點、啤酒

愛搭膳推出四款超人氣鍋物:麻油雞爐定食、剝皮辣椒雞爐定食、人蔘雞爐定食及鳳梨苦瓜雞爐定食

鍋物定食含釜鍋炊白飯、生菜沙拉、二配菜。+20元可以更換花蓮玉里無毒農作的養生五穀米、紫舞米、紅藜米。

生菜沙拉清爽酸甜滋味,開胃又健康!

釜鍋炊飯一人一鍋現點現做,大小適中

香噴噴的開鍋啦!

五穀米是由白米、糙米、紫米、紅米、小米所組合的黃金比例米。每種米皆有不同的營養價值,天然養生美味不減

精心挑選的米,經由釜鍋均勻加熱,讓每粒米飯晶瑩香Q。

人蔘雞爐定食,雞肉和人蔘是滋補食品完美的組合

選用一整支人蔘、紅棗、杞子等多款材料來燉雞湯,

雞肉嫩滑,湯底清澈不油,甘甜不苦澀!

剝皮辣椒雞爐定食,加入蛤蜊冬瓜,雞湯美味瞬間升級

微辣的剝皮辣椒雞湯喝來很舒服

雞肉軟嫩多汁

麻油雞爐定食,雞肉、老薑、麻油,那香氣,讓人感受家的味道。

麻油的香氣搭配鮮甜的雞肉在涼爽的天氣最適合。

鳳梨苦瓜雞爐定食,雞湯與鳳梨苦瓜的完美搭配

雞肉很嫩,湯頭由鹹香到甘甜的口感層次豐富!

可以搭配店家準備的蒜頭辣椒醬油,非常對味

杉林溪高山冷泡茶 $60,茶葉在熱水裡面慢慢的散開成為一整片完整的葉子。冰涼的冷泡茶喝起來很順口,帶有淡雅的清香,回甘好喝。
柚子蘇打 $60,喝起來甜甜酸酸,天然柚子香味清新舒爽,一邊喝茶,一邊咀嚼柚子皮。

鳳梨苦瓜雞爐採用店家自製廕鳳梨豆醬,自然發酵沒有防腐劑

麻油雞爐選用來自屏東崁頂黑麻油

愛搭膳停車資訊

左前方約100公尺有公有停車場,可停放百輛車(民權路三段與西和路口),停得放心,吃得安心。

🚩愛搭膳-釜鍋米料理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364號
☎電話:06-250-1010
⏰時間:11:30-21:00(中間不休息、最後點餐20:00)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