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中西區】老黃陽春麵。一碗麵配滷菜的完美|乾麵無敵飄香一甲子

老黃陽春麵位在東門圓環旁、府前路上,以前在友愛街,後來搬來這裏。古早味的陽春麵份量十足,淋上精燉細熬的噴香肉燥,簡單又美味。吃麵的時候切一大盤滷菜,堪稱庶民的盛宴。

用餐時間老闆娘煮麵的手一直沒停下來過,手腳俐落的很。

招牌麻醬乾麵,淋上香味四溢的肉燥、濃濃稠稠的麻醬,攪一攪洋溢芝麻與肉燥的香味,加上有彈性的麵條,令人難以抗拒。

沙茶乾麵,肉燥配上沙茶很搭,麵條扎實有嚼勁。選一碗蛋包湯,湯頭清爽,配上重口味的沙茶剛剛好。戳破蛋包混著麵一起吃,又是一種新的滋味!

餛飩湯,內餡飽滿,撈出餛飩跟麻醬麵和在一起吃很讚!

▲切盤豆干海帶豬耳朵,價格老闆都有標在滷味櫥窗的上面。最常見的豆干都滷得入味。

青辣椒小魚干亦出色

室內用餐空間還有冷氣開放,也可選在騎樓下的戶外的用餐區。

早上就開的麵店,滿足對早餐最講究的台南人味蕾。聽說之前有一位警察為了買這一家麵,被記懲處

老黃陽春麵菜單,以麵食為主,分成湯麵、乾麵,搭配各式湯類、小菜。乾麵絕對不要錯過,噴香肉燥乾麵、銷魂沙茶乾麵、招牌麻醬乾麵,都是人氣必推。

🚩老黃陽春麵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8號
☎電話:06-2412099
⏰時間:06:00-15:30,週日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