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牛士二鍋。一人一鍋肉品無限加點|超狂自助吧|台南火鍋吃到飽

台南鬥牛士二鍋就位於FOCUS時尚流行館八樓,首創一人一鍋壽喜燒肉品吃到飽之外,還有熟食、炸物、火鍋料、蔬菜、飲料吧、冰淇淋甜點等等無限量供應吃到飽,而且只要 $308起跳就可以無限享用。

用餐環境

輕工業風的裝潢,有俐落的現代簡約感。

店內佔地廣大, 有兩人、四人座也有多人座位的設計,獨自來用餐也有1人座區,也貼心提供兒童座椅。桌距安排得宜,整體動線還算順暢。

200多席的用餐空間,尾牙包場、謝師宴、生日聚餐或是家族、同事聚會,想吃精緻又好吃的日式料理和鍋物,都很適合選在這裡。

自助吧

自助吧集中於餐廳中央,動線規畫得宜,就算假日座無虛席,也不至於太過擁擠。

肉品區:大片肉品原肉現點現切超新鮮,點自己想吃的肉,每人每次點三盤,吃完再來點

蔬菜區:依照食材產季,提供最新鮮的當季時蔬。

熟食區:也提供多款熟食料理,有幾道被秒殺的速度還滿快

涼菜區:有壽司及各式開胃涼菜

生菜沙拉區:五顏六色的生菜沙拉賞心悅目

日式冷麵&火鍋料:日式冷麵醬料比例、麵條都可以自由搭配,下方櫃子有各式火鍋料

醬料區:上方有提供意麵、雞絲麵、蒸煮麵、科學麵等等多種麵條可以享用。一旁有白飯及香噴噴的肉燥。

醬料區選擇也不少,自行調配自己專屬的醬料

飲料區:熱飲冷飲種類眾多,除了有常見的汽水機外,還有奶茶、果汁、紅茶、沙瓦..等,想喝熱茶熱咖啡的也通通都有

水果甜品區:當季水果、愛玉及各式甜點還有自助剉冰

冰淇淋區:老牌子的杜老爺冰淇淋及冰沙

吃到飽收費方式

  • 餐點價位:平日午餐 $308/晚餐及例假日 $358/饕客升級肉品 $428,以上均收一成服務費
  • 小孩費用:140cm以上算成人,120cm-140cm,$150,90cm-120cm,$99,90cm幼兒不收費,以上均收一成服務費
  • 用餐時間:90分鐘
  • 平日午餐:(六種肉品:美國牛五花、紐西蘭霜降、梅花豬、豬五花、去骨雞腿肉、鮮嫩雞柳條)
  • 晚餐及例假日(八種肉品:紐澳特選板腱、宜蘭櫻桃鴨、美國牛五花、紐西蘭霜降、梅花豬、豬五花、去骨雞腿肉、鮮嫩雞柳條)
  • 饕客升級肉品:(十種肉品:除了超值的八種之外,還多了美國Choice嫩肩牛及美國Choice雪花牛)

鍋底提供了六選一

一人一鍋湯底有六種選擇:有壽喜燒、北海道昆布、蔬果豚骨以及川味麻辣鍋(需要加價 $49)、起司牛奶鍋(需要加價 $49)、韓風部隊鍋(需要加價 $49)

饕客升級肉品任你大口吃肉,十種肉品霸氣上桌通通吃得到

壽喜燒鹹鹹甜甜的滋味,湯頭涮煮什麼都好吃,尤其一些會吸湯汁的配料。

川味麻辣鍋,鍋底也有鴨血、豆腐、油條,紅通通鍋底視覺上就相當誘人。以溫順的麻辣味交織襯托出新鮮肉品的甘美。

韓風部隊鍋附韓國拉麵、起司片與年糕

融化的起司沾在麵條上的模樣很誘人

雪花牛肉色澤好美,入鍋稍微涮熟就很美味,吸收部隊鍋的湯汁,不用沾醬也OK。

起司牛奶鍋結合牛奶及起司的濃郁湯頭,能輕鬆帶出食材自然的清甜,搭配新鮮肉片與各式時蔬,風味更獨特,口感也更有層次感。

加點海鮮拼盤 $199,(包含:白蝦,草蝦,多利魚,蛤蠣,生蠔,鯛魚)

鬥牛士二鍋MENU

鬥牛士二鍋菜單

如有任何變更內容依官網或現場公告為準

🚩鬥牛士二鍋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(focus時尚流行館)
☎電話:06-2263168
⏰時間:11:00-22:00

台南十大火鍋推薦:https://bopomo.tw/2018-10-28/
鬥牛士石燒牛排:https://bopomo.tw/06-2207366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