夯胖日式碳烤吐司。烤吐司層層疊出絕妙美味|鍋燒意麵、壽喜牛花丼飯物超所值

夯胖日式碳烤吐司位在台南中西區大智街保安路口,晚上才開始營業一直營業到凌晨兩點。店裡帶有懷舊的復古風格,很適合三五好友想吃晚餐宵夜聊天談心的好地方!

這裡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動作卻很快速,尖峰時段須耐心等候。

用餐環境有分室內空調區及騎樓座位區。選在騎樓用餐,吹吹自然風,欣賞的是最真實的街景。

室內空調區,有著50年代的懷舊復古風,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。

老窗、古早圓木椅,每一面牆都很有特色,超有懷舊氛圍!老式課桌椅,讓人有重回學生年代的感覺。

吐司現點現做,店家利用相思木炭火將吐司慢慢烤成微焦,火侯的掌控恰當,每片吐司帶有炭烤特有的香氣。

站在櫃台前可以看到工作人員,抹醬、舖上一層醃小黃瓜、及各種食材,依序一層一層疊上,每個動作乾淨俐落講究。

夯胖日式碳烤吐司菜單:菜單分有邊的吐司及無邊的吐司菜單兩種。吐司有鹹的、甜的、綿的,除了招牌烤吐司外,還有鍋燒意麵、飲料、點心及人氣必點丼飯。

究極盛合夯胖 $120,整個滿滿的餡料,差點無法一手掌握!

有牛燒肉、招牌燒肉、小黃瓜、培根、火腿、蛋和起司兩片,真材實料一層一層層堆疊,與木炭慢火烤出的香味完美結合。

碳烤古早味,咬下去的瞬間讓人覺得好幸福!不同的口感,也讓整個味道更有層次,令人回味無窮。

鍋燒意麵 $75,很大一碗,有招牌燒肉、鮮蝦、蛤蠣、等,配料豐盛,加上獨特的鍋燒湯頭,整體表現在水準之上。

壽喜牛花丼飯 $75,滿滿的燒肉,特別是中間還加了顆半熟蛋,散發微微的肉香和醬汁香,還沒品嘗前就已經讓我心動了!

肉片與半熟蛋攪和著白飯一起豪邁享用!軟嫩的牛五花入口盡是滿足。

夯胖丸是外送用的老舊機車,上山下海使命必達。

消夜時段也吃的到碳烤吐司、壽喜牛花丼飯、鍋燒意麵,在深夜裡最奢華的享受,滿足夜貓子的味蕾。

🚩夯胖日式碳烤吐司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
電話:06-2229298
時間:18:00-0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