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豐富海產粥。有靈魂的海產粥|那個鮮那個香那口感簡直回味無窮

位在台南成功路上的上豐富海產粥,真材實料的海產粥自然讓人垂涎欲滴,不只食材新鮮而且份量給得豪邁,精華所在蘊藏在那鮮甜湯頭裡,品嚐起來美味更是加乘!深受食客讚賞。

舒適又寬廣的用餐環境,不管你是自己還是和家人朋友一起來用餐,都能盡情享受美食的樂趣。

上豐富海產粥榮獲108年臺南百家好店的認證,在這裡可以很安心地享受美味。

IN起來生食等級干貝海派粥(麵線、冬粉) $450,份量十足,用料澎湃沒有讓我們失望,有大白蝦、小卷、剝好殼的蟹鉗、鮮蚵、蛤蠣、生食等級大干貝、帆立貝、半隻旭蟹,等不同的海味,毫不保留的盡釋鮮甜滋味。

旭蟹的精華都流到粥裡面去了,濃郁又鮮甜,增添了不少風味,那個鮮那個香那口感簡直回味無窮,識貨的老饕都喜歡這一味。

新鮮滿分,彈牙鮮甜的白蝦肉口感讓人越吃越上癮!

生食等級大干貝顆顆肥滿,Q嫩彈牙,滿足味蕾的極品!

蟹鉗肉質飽滿、細致綿密,口感鮮甜多汁。

湯頭清爽甘甜,而保有完整米粒的飯湯似乎比較有飽足感。

上豐富海產粥(麵線、冬粉) $170,有大白蝦、小卷、鮮蚵、蛤蠣,沒有多餘的調味,品嚐到海鮮自然散發的鮮甜韻味,加上筍絲和芹菜的陪襯,更清爽自然,每一口都令人回味再三。

澎派海鮮派(2塊) $80,真材實料外皮口感酥脆,內餡紮實,有一種令人難以言喻的好滋味!

黑豆 $20,甘甜甘甜的黑豆,一口街一口,讓人胃口大開唷!

上豐富海產粥菜單:除了主食外還有美味料理、湯品、炸物及飲料等。

🚩上豐富海產粥  粉絲團IG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29號
電話:06-2221776
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2:00,週一店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