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粉、紅油抄手、麻辣煎餃,嗜辣控的麻辣天堂|吾皇萬歲功夫手作麵

吾皇萬歲功夫手作麵位在台南民生路上,店面不大以麵食為主,近期推出麻辣系列新菜單,有令人淚眼汪汪又欲罷不能的麻辣粉、紅油抄手、麻辣煎餃,是嗜辣控不能錯過的神級聖品。

麻辣紅薯粉 $75,紅薯粉也就是酸辣粉,麻、辣平衡。紅油不會過多,加入了芝麻,味道更香,香脆的花生十分對味。

紅薯粉滑溜彈牙,又麻又辣之餘,芝麻點綴主角添添香氣、花生口口香脆,直叫人又愛又恨。

紅油抄手 $65,紅油香而不辣,餛飩大顆有料,非常開胃又有飽足感。

麻辣煎餃 $70,麻麻辣辣,辣勁十足

煎餃咬一口麻辣鹹香肉汁流瀉而出,搭配軟Q帶勁的外皮、邊邊帶點微微的焦香,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。

綜合水餃 $70,黃的、綠的、紫的、白的、黑的,均採用純天然蔬菜、 水果食材上色。

醬燒花雕雞拌麵 $110,雞腿大支厚實、肉質飽滿入味,令人忍不住讚嘆!

拌起來花雕的香氣十足,麵條又Q又有彈性的拉麵,但咬起來依然帶勁,口感十足。

吾皇萬歲功夫手作麵菜單

🚩吾皇萬歲功夫手作麵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9號
☎電話:06-2219047
⏰時間:11:00-14:00、17:30-20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