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咖哩專賣。大人小孩都抵擋不了的日式咖哩飯|藏身民宅老屋餐廳|樂樂居酒屋

藏身巷弄民宅的老屋餐廳-樂樂居酒屋日式咖哩飯是這裡的招牌美食,道地的日式咖哩散發出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氣息,大人小孩都愛吃。在疫情期間提供午餐、晚餐外帶服務,每款餐點皆現點現做。

樂樂居酒屋位在中西區府中街,老宅氛圍,從店內的裝潢,到餐點的口味,都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,在疫情期間特別推出日式咖哩飯外帶服務。

樂樂居酒屋MENU

樂樂居酒屋菜單:日式咖哩飯主食有多種選擇,嚴選食材現點現做,有唐揚雞、炸豬排、牛肉嫩煮、雞肉丸子、海鮮、炸蝦可樂餅及蔬菜菇菇等多種口味,皆附湯品。

20年資歷日本師傅親自操刀的道地咖哩料理,咖哩醬是使用多種蔬菜水果熬製,咖哩香氣足、也不會覺得太濃或過稀。

樂樂居酒屋招牌咖哩飯

招牌歐姆蛋咖哩飯,有炸蝦、唐掦雞、北海道可樂餅,還有清甜的櫛瓜、​茄子等,歐姆蛋華麗又嫩口帶濃郁蛋香氣。

炸蝦金黃酥酥脆脆,蝦肉甜嫩彈牙

唐揚雞不僅外皮酥脆、雞肉多汁,醃得入味的鹹香滋味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日式咖哩香甜濃郁的滋味,拌著米飯吃,讓人胃口大開。

樂樂居酒屋炸豬排咖哩飯

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, 日式豬排裹著炸得酥脆的金黃麵衣,一口咬下卡滋卡滋作響,厚切豬排炸的外酥內嫩多汁,口感真的很美味。

樂樂居酒屋 鮭魚卵奶香烏龍麵

▲鮭魚卵奶香烏龍麵,奶​香迷人,拌入生蛋黃、鮭魚卵層次更豐富。

Q彈滑溜的麵條一入口就吃得出濃濃奶香,搭配上鮭魚卵在口中彈跳,超過癮的。

樂樂居酒屋 蔬菜菇菇咖哩飯

蔬菜菇菇咖哩飯(蛋奶素),以大量時蔬、鮮菇,吃了有很飽足感熱量又低

鮮甜清爽而富有營養的蔬菜鮮菇,口感有脆有軟真美味。

樂樂生菜沙拉

樂樂生菜沙拉,吃起來口感清爽,每一口都清脆有聲,

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和風或胡麻醬

咖哩是分開盛裝

🚩樂樂居酒屋FB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
☎電話:06-2210253、0920-404585
⏰時間:10:30-13:30、16:30-21:00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