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齊餐酒館。早午餐到晚餐|體驗無國界餐點|聚餐小酌好地方

早午餐午餐便當下午茶,一直到晚餐,全都有提供,結合酒吧與無國界料理兩大主題,打造出極具特色的複合式餐酒館,餐點多元,是聚餐小酌的好地方。

兜齊餐酒館位於台南東區大同路上,是間4層樓的老屋改造而成的餐酒館,外觀利用一些許的綠色植物點綴,給人非常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感。

▶兜齊餐酒館環境

餐廳外觀在植栽包圍之下顯得有點低調

打開厚實的木門,眼前半開放式廚房工作台,可以看到主廚料理過程,不時撲鼻的香氣實在促進食慾。

微暗柔和的燈光,讓人可以放輕鬆的全心感受食物美味與餐廳氛圍。

座位區規劃前後兩區及地下室

地下室獨立空間,適合聚餐包場不被打擾。

▶兜齊餐酒館MENU

兜齊餐酒館菜單:有早午餐、排餐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義式比薩、下午茶、啤酒及經典調酒等,還有客製化義法的私房料理預約及中午外帶精緻餐盒。

意法料理手法結合無國界菜單,將多元的食材結合得密切又自然。餐點都很有特色,也都在水準之上,酒類很多,整個氛圍還算不錯 。

兜齊經典早午餐(雞肉),有去骨雞胸肉,搭配法國麵包、淋著胡麻醬的溏心蛋、季節蔬菜、水果生菜沙拉、自製黑糖優格、南瓜濃湯及飲料。

去骨雞胸肉以香料醃製,低溫舒肥,雞肉鮮嫩多汁,風味完美提升。

水果生菜沙拉淋上自製的胡麻醬,營養均衡且清爽美味。

南瓜濃湯不打麵糊,單純靠地瓜、南瓜的澱粉來增加濃稠度,交織出香甜不膩的口感。

日式炙燒鮭魚散壽司,套餐均有附水果生菜沙拉、南瓜濃湯及飲料

日式炙燒鮭魚散壽司,有挪威鮭魚、鮭魚卵、飛魚卵、小黃瓜、黑豆、玉子燒、日式香鬆,淋上自調和風芥末醬。

鮭魚有著獨特的炙燒香氣,豐富味蕾感受,魚卵鹹鹹香香的滋味在嘴裡爆開,配著醋飯一起咀嚼,那可真是天堂。

青醬節瓜義式比薩(奶素),揉合了三種起司風味,加上高山節瓜,素食也可享用

濃郁起司搭配高山節瓜淡雅的香氣,絕對值得一試!

白酒蒜香蛤蜊麵,羅勒將蛤蜊的鮮味完美結合,搭佐蒜味和白酒提香作用,整個香味撲鼻而來。

麵條吸附美味的湯汁,鮮味十足!

洋甘菊柚香綠茶,來自法國進口莊園茶,入喉清香回甘的口感,午後慢飲,放鬆心情。

原味拿鐵,阿拉比卡咖啡豆的風味及香氣,與奶香完美融合相當的順口。

泰勒鮮果茶,酸甜的果香加上英國泰勒伯爵茶的香氣,整個視覺與味道更加分!

🚩兜齊餐酒館Dotch Bistro
🏠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11號
☎電話:06-2144720
⏰時間:10:00-22:00,週三休

#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