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收炭烤。窄巷裡的老屋別有洞天|燒烤關東煮火鍋。晚餐宵夜新選擇

窄巷裡有如迷宮般的的老屋,越晚越熱鬧!有燒烤、關東煮火鍋及酒飲料,從晚上開到凌晨的深夜食堂,是晚餐宵夜的新選擇。

窄巷裡的紅燈籠隨風搖曳,在夜裡特別醒目

外觀看似路邊攤

碳烤區放眼望去各樣食材應有盡有,

烤物足足超過60種,種類非常豐富,想吃什麼就別客氣自己動手夾吧!

在一個個小格子裡放著不同食材的關東煮,可以任你挑選,價格也很便宜。

進得屋來,別有洞天,穿梭於早期農村時代的建築,彷如遊走迷宮,每個轉角都有不同的驚奇!

店裡充滿懷舊復古氣氛,紅磚牆、木板凳、老式農具,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巧思

屋內擺飾依舊保留原有的氣氛,時光凝縮在斑駁的老牆面,猶如走入時光隧道回到舊時代。

餐具及調味料也分成好幾區擺放

炭烤會刷上一層店家自製的獨門醬汁,吃起來不會太過重鹹,帶有淡淡的甜味。

簡單的關東煮火鍋湯頭清澈,味道甘甜,簡簡單單卻美味

秋收炭烤菜單

🚩秋收炭烤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1巷5號
☎電話:06-2144150
⏰時間:18:00-01:00,週一休

台南七家人氣燒烤店:https://bopomo.tw/2019-11-11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