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台南分舖。串串通通13元|三種湯底串出好滋味

來自四川的麻辣串串鍋,將各種食材切成方便串起來的形狀,用竹籤穿成一串一串,大氣地丟進鍋裡一煮,熟得快又入味,吃法有趣又能一次吃到多樣食材,不僅方便美味,而且便宜的不得了。

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位於靠近南門路的五妃街上,長長的五妃街餐館林立,形成學區美食一條街。餐廳招牌採黑底白字,加上高掛的紅燈籠,中國風格外觀在夜晚時分觀看起來特別溫暖。

川串兒用餐環境

採木頭元素的桌椅陳設,搭配懷舊地磚,一進門就讓人感到舒服自在。

在這裡,即便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吃串串的樂趣

串串自助區

處理好的串串在冰箱排列整齊,琳瑯滿目種類多到難以抉擇,

先去冰箱挑選自己喜歡的串串,各種食材一串又一串,想吃什麼拿什麼、想吃多少拿多少,串串通通13元。

一旁冰箱還有肉盤、海鮮及蔬菜,有紅盤20元、黃盤50元、白盤80元、黑盤120元,以顏色計價。

調味料自助區

串串蘸料也是有講究的,這裡的醬料還有分成乾碟和濕碟,各種沾醬一應俱全,提供多樣化的選擇。

一旁有如何調配比例的使用說明

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MENU

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菜單:除了有串串可自行拿取外,也有高級的肉品、海鮮、火鍋料可以點選,另外還有提供主食、獨家的麻辣滷味、啤酒及飲料。

餐廳消費方式

  • 鍋底單鍋每人$130、鴛鴦鍋每人$180,鍋底有川渝獨門花椒麻辣鍋小鯽魚雞湯鍋酸菜白肉三種可選,鍋底皆可免費續加。
  • 串串均一價是$13
  • 酌收一成服務費

以手工拌炒的麻辣火鍋香味撲鼻。

隨後加入預先熬好的高湯,拌炒過的麻辣鍋,吃起來特別地香濃麻辣。有附豆腐、鴨血。

小鯽魚雞湯鍋,雞湯裡放一條鯽魚,鯽魚將雞湯的鮮美激發出來,一口喝下還能回甘,讓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大快朵頤。

串串即點即吃,串起來煮十分方便快捷

將串串大氣地丟進鍋裡一煮,熟得快又入味

麻辣豬肉經過獨門香料醃製過,味道特別。

麻辣滷味和其他滷味口感很不一樣,香麻帶勁,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。

重慶小麵味道不太辣,但麵條爽口彈牙

冰箱裡面裝飲料:可樂、王老吉、啤酒…等,需要可以自取

🚩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台南分舖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7號
☎電話:06-2140019
⏰時間:17:30-00:00 (週六週日加開12:00-14:30)

台南十大火鍋推薦:https://bopomo.tw/2018-10-28/
府城十大覓辛美食:https://bopomo.tw/2019-01-30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